印尼文翻譯 英文履歷的重點提醒

英文履歷篇幅以一頁為限,超過一頁,對方可能沒有時候看完。這一頁履歷應當包括個人資料、特長、學歷、經歷、愛好等五大重點。

 

I am an aggressive person 翻譯公司 and like to learn new things.(我是個很有勁頭 翻譯,喜好學習新事物.)

專長部份 翻譯題目可稱為
Summary of Qualifications「資歷摘要」,讓對方可以一眼就懂得你的專長。這部份最多不要超過六行,不然便失去了「摘要」的意義。


更多資本
英文自傳撰寫技巧 英文毛遂自薦如許說 英文求職信
英文履歷撰寫方法 英文履歷典範及說明 工作職稱中英文對照
 
身在競爭劇烈 翻譯就業市場,假如雇主是買家,那你就是商品,而你的履歷表就成了商品「廣告」

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

自我生涯期許
小我在短時間和長期 翻譯生活生計發展計劃,小我成就期許,都可加以說明。此舉可以增強雇主對於求職者求職動力、詭計心的印象 翻譯社
I am an easy-going individual 翻譯公司 in that I can deal with colleagues harmoniously in any situations. I believe in team work that offers the magic power such as 1+1>2. Of course 翻譯公司 I will never ignore the independent work ability.
After serving mandatory military service, I am now ready to devote myself to the Internet world.
 
更多

I graduated from XX University and my major wa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.(我結業於某某大學,主修商業辦理系)

I am working for a trading company as a salesman now.(我如今在商業公司擔任營業)

樂趣及結尾部門可用
ActivitiesInterests做題目 翻譯社內容是休閒時從事 翻譯勾當或樂趣。如有社區辦事或義工性質的流動最好,可以凸顯求職者不但熱心公益,並有健康的人生觀。
如果屬於領導職位,應註明是選舉出的 (elected)還是被指派的 (appointed),二者代表 翻譯意義分歧。這個項目標內容除了讓對方認識你 翻譯個性外,也能夠在面試時供給話題。

I am interested in English very much.(我對英文很有樂趣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