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授翻譯


聯詠  OA/TV數位IC設計工程師
沒有考試 因為五個月前考過,考什麼板上都有先輩說了,可是因為在當兵,寫的奇爛無比,有從戎的應該都知道會變多笨,然則這份成就竟然延用在此次面試,誠懇說非常的不妙,那些器械我大部分會的,可是這樣看起來似乎天成翻譯公司都不會

流程:性向 邏輯測驗 面談
公司相當的時興、感受是剛蓋好,面試官給我的感覺:平時應當蠻兇的
一開始簡陋的論文介紹,接著由論文抽一些處所考,接著面試官開始部分介紹
這間未上市,是Flash範疇,以賣ip為主 競爭者都國外廠商
接著開始說我的邏輯分數怎麼那麼低,如許是要怎麼做數位IC設計  

上面的就給人人一個參考吧

結果:複試(工作肯定了就打消了)

 

成效:當天口頭offer

也是啦  當天不是很舒暢,老實說天成翻譯公司寫的很快翻譯社 頭有點痛 所以不是很專心寫…  不外算了,談到後來,有點想趕快脫離了,究竟結果氣氛有點僵,有時也要斟酌一下工作團隊的氛圍

1400 曜鵬    類比IC工程師
英文,性向,面談
首要是做一般手機影象處理器
面試官人還不錯,居然願意聽我的論文,並且是從頭到尾都試著去認識,相當敬佩。這部份講了快2小時吧接著也問了很多白板題都是類比的部分,接著介紹部門,第二輪是一名同仁 和他閒聊,整體算是還不錯,和我闡發許多大公司、小公司的問題
正本要面試處長 可是不在 薪資問題也未知

小弟天成翻譯公司是113 碩畢,日前剛退伍,這陣子就最先找工作囉
瑞昱     數位IC設計工程師

 

芯鼎    類比工程師     
流程:英文(和凌陽的同一個測驗系統)、 面談
英文老實說很費勁,真的要天天k了,面談時大概介紹一下論文、即最先聊天,主管很仔細的介紹公司,因為芯鼎是剛從凌陽切出去,為未上市公司,主要是數位相機晶片的部分,這部分台灣的廠商不多,他後來說以後還有兩個要面試、下下禮拜會再叫人資通知…有點打槍的感覺,可能看的出我不肯定是不是要進入這塊領域

幾天後就約了複試
人資、處長,首要問性向、哪些公司上了之類的,和處長談了很多數位相機的未來偏向
誠懇說這間公司真的很有潛力

結果:當天口頭offer 

因為景氣的關系,加上不是卒業潮,論文又是對照冷門的,嵌入式記憶體設計(類比不類比,數位不數位的),感覺大公司都不太理我…

面談的第一場,二小我 二級主管加上同仁,論文15分鐘介紹,問論文的東西,白板題,個中有題和曜鵬如出一轍,有點驚訝,否則那題可能會錯呢,大致ok,氛圍也相當的好
工作內容和我所學的多少有些關系,我滿心動的,主管也很在乎優瑕玷、個性、交際等

第二場 處長 相當的硬 論文簡陋介紹 白板題 和之前問的很雷同 可能他喜歡這些問題吧, 問個性、性向,問動作是否是快的人請舉例之類的,履歷部分有些沒有寫完,被問了一些問題,似乎滿留意細節的,最後考一些智力問題,就進行下一關了

第三場  部司理,相當的有威嚴啊,跑去研發大樓,整個面試流程啟動第三次,論文也是再次細細介紹一次而且被問問題,可是我真的好累啊,有些處所解釋的前後遞次有點亂掉,一些能加分的重要成績居然也忘記講…翻譯他仿佛還有事要忙,也是相當累,最後講完。 問了一些人格問題,我也起頭並問公司的營運狀況、策略等。能不克不及進去關頭在於他了,不過他說一禮拜後才能知道,不外第三場表現的感受沒有像前兩場那麼好,有點惋惜

結果:offer

奇美電子(群創)    驅動電路工程師
流程:英文聽力文法、性向、專業科目考試、面談
公司在竹南,又排在第一間,固然有點嚴重。一進去一堆人都在等面試,看來找的人滿多的,起頭測驗時,媽的咧,當完兵英文真的忘一堆了,有待增強,文法考了很多時態問題,考試為LCD TFT專業問題驅動電路ic設計,厚道說,沒經驗天成翻譯公司真的不會寫
接著主管就入手下手面談,談一談發現和原先想的工作內容有段差距後來雙方也都知道,入手下手有點沒話聊,但其實什麼工作都可以測驗考試的,後來就很當真去問職缺工作內容,公司的前景等,也因如斯後來就進一步的面試高級主管,問一些公司問題等

大立光    主動化工程師

 

SIS(矽統)          數位IC工程師
流程:英文、性向、面談
面談可能介紹一下修過的數位課程在幹麻,接著介紹一下工作內容、公司,應徵的部分主要是做TV部分的,薪資給的算不錯,以後就是問問題時候 
竣事後,換人資來談,滿妙的,第一句問你們現在艦長是誰?本來是水兵總部的學長,也因此聊的很開,哈拉了良久,學長很是的想上船卻沒有機會只能在總部,還說天成翻譯公司長短常榮幸的,呵呵?
結果:offer

旭曜        類比IC工程師
流程:英文、性向(也是凌陽的) 面談
多是時候沒聽清楚,不當心遲到了20分鐘。性向考試真的不能亂寫,還被主管問說是否是幹事沒條理,心裡真怕因為這個被打槍
一最先毛遂自薦,論文介紹接著開始考白板題,都是類比的經典問題如CMOS構造、OP,媽的咧,因為天成翻譯公司類比數位都找,考這些才知道是徵類比工程師,有些只能用大學的回憶盡可能回覆,因為根本沒看,面試官為交大ESD的學長,滿硬的,面試官提到有看到到本身的優瑕玷,動作慢、表達能力可能要加強。接著最先公司介紹,這間公司已從凌陽分出來了,公司是做小尺寸TFT的驅動IC,前景算滿不錯的翻譯

結果: 複試(工作肯定了就作廢了)

 

晨星         DTV整合/數位IC工程師
進去公司,櫃台蜜斯真的好漂亮,大麗人一個,而員工的話感受大家都強到爆表,最先怕怕的,和之前往過的小公司感覺完全分歧
準備投影片做10分鐘的介紹 並介紹修過的課,從這些課,問了很多直接切入重點的問題
白板題 3題 天成翻譯公司做答有點慢 畢竟太久沒上機過,最後一題明明就最簡單,可是不知道為怎麼終究的效果就寫不出來,晨星相當重視耐不耐操,全部面試進程大家都特別很是的嚴厲,而且白板題天成翻譯公司自認為沒有答的很順暢,最後換我問問題,我的問題也不太敢問太多,因為我覺的本身應當要被打槍了吧,那個氛圍面試完照樣心有餘悸的,感覺顯露不如何

結果:offer

面試前
面試科技業,英文和專業科目至少要有個根蒂,有的老闆很是正視
服儀這些就不說了,整潔,可是也不用太正式到穿西裝
面試時
面談的口才方面,盡量多鑒貌辨色吧,要隨機應變,和主管談的開,頻率能調到一樣,絕對有額外的加分結果
另外,面談的另一重點:白板題,厚道說,天成翻譯公司覺的這是最難的,特別對剛退伍的人
會不會考、考什麼、能不克不及就地答出來,就翻譯公司泛泛的修為了

零散的一些小心得:

面試是讓主管在幾個小時內能熟悉你自己,如何推銷本身的口才顯的相當主要,這個是可以練的,但因為科技業會測驗,所以專業能力真的也要顧一下

最後私心的推一下FBI讀心術這系列的,可以去看看,很有扶助

10/15 1000 
流程:性向考試 面談 白板題
面試的部分為DTV
櫃台的小姐很時興,一起頭大概的毛遂自薦,論文介紹後,白板題考了機率、時脈調劑問題,機率問題也沒全答對,另一題的話,天成翻譯公司一向不太懂他說的意思,所以就做不太出來了,卡在白板上好久,接著介紹部門,最後換我問問題等

效果:複試(工作肯定了就取消了)

流程:邏輯考試、專業測驗(內容 計概程式電子光學 都有) 面談
公司在一個異常荒僻的地方,大樓(廠房)很新但外面完全沒有人,感受走錯了問了保镳才知道,有的怪
面試官一共三個,部門氛圍相當不錯,應當算是面試最歡樂的一次,主管也很賣力的聽我介紹我的論文,好打動啊,頭一次講那麼細
誠如板上說的星期六要加班  平時一到五晚上十點下班
午時休息四十分鐘,上工中央有鐘聲節制,整體而言比較偏日式/軍事治理,固然RD作息沒有那麼嚴,但我想能不能接管是見人見智吧

效果: offer

非結業潮,景氣也沒有大好,面試機遇也對照少,但表現的ok,其實上的機率很高,緣由在於同條件的候選人也相對的少翻譯

而面試的ok不ok,通常自已可以感受的出來(或者說自我感受傑出?)
而在統一天,面試官談完就請出更高級的主管來面試,其實就意謂著你”升級”了
固然有沒有出現也是要看公司軌制,高級當天的時間啦

(面談時談到的薪資、公司策略、詳細的工作內容恕不公然)

鈺創   USB3.0工程師
填資料 面試
這間公司主要是記憶體,固然我也是做這類的,但沒缺就是沒缺啊,再善于也沒用,我是應徵做USB3.0工程師,公司在內湖,考了些白板題,偏數位verilog,都有回答,接著部分介紹,而且讓天成翻譯公司分清楚usb 3.0 Host 及他們和其余公司分歧點在哪及未來市場,以後是另個主管來面試,也都偏介紹,最後都是問目題等

成果:複試(工作確定了就作廢了)

還有華晶/TSMC/HTC/ALI… 不外工作肯定了就取消掉了 

 

綜合心得  非卒業潮,面試機遇也比較少,特別以今朝狀況看,很輕易碰著人事涷結(尤其是大公司) 但顯露的ok 上的機率很高,緣由在於候選人也可能相當的少,如果要應徵和所學無關的工作,白板題那些頗主要的

結果:複試(工作肯定了就打消了)

結果: 沒下文

 

力旺   記憶體IC工程師

創見   FAE工程師
流程:英文、邏輯 面談
面談一開始跑錯處所,(不是我的問題),時候浪費了很多,面談一最先人資(好像是副總的模樣),這間英文相當主要,因為很容易接觸到外國人,接著部分主管,本來還有一個處長,但下午還有別間,就先推掉了
這間我不消介紹了吧,不外他們比較迥殊,新人一起頭都是FAE,學了差不多看表現再轉RD,這點我小我對照不克不及接管吧,而公司創見是系統廠,做的滿成功的 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chi123.pixnet.net/blog/post/27471696-%E7%A7%91%E6%8A%80%E6%A5%AD%E9%9D%A2%E8%A9%A6%E7%B6%93%E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ttetc0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